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新學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氣象,新生活,新的生活,新的一年開始了,我要收收心,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努力。 

  在新的一年裡面,我要為自己規定新的計劃,使自己的學業更加進步,自己更加的出色。 

  我需要在學習上投入更多的時間,而不是在吃上,我要改變自己的學習方法,不是像往年一樣,上課不認真聽見,和同學們說話,在老師講完題的時候我再問大家這道題怎麼做,而別人卻怎麼也講不清楚,下課在認真的學,因為上課沒有認真聽講,導致下課的時候需要付出跟多的時間,事倍功半,所以,今年在新的學期裡面,我一定不會再上課的時候和同學門說話,必須要認真聽講,課下的時候在認真複習,我堅信,這樣的學習方法才會使我的學習成績有大的提高。 

  珍惜與每一個同學之間的友情,我們之間無話不談,但我們遇到困難時,第一個撫慰你的心靈的人,或許並不是我們的父母,他們是我們最親最愛的同學。也許有時你會認為我們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在一起,但是有時候事與願違,事實並非如此,從此現在開始,我想我要珍惜和每一個同學之間的友情,也許不經意間,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機會就失去了,等到你再想珍惜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不想再有同學離開的時候在痛哭流涕,悔恨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我們相識就是一種緣分,在一起學習很長時間更是我們的幸運。 

  讓我們一起珍惜友誼,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