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3000年,由於人類的破壞,使綠色無法生長。很久之後,人類覺悟了,而綠色卻早已滅種了。聰明博士便絞盡腦汁的想使綠色再現。
  這天,聰明博士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終於合成了一種名叫“草”的種子。他將這個喜訊傳遞給全世界人民。人們高興極了,昔日的綠色終於可以再現世界了。聰明博士將種子種了下去,精心培養。給它澆無污染的水﹑用最好的肥料。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草生長起來了,它活了。聰明博士高興的晚上都睡不着覺。 
  人們對這株草充滿了希望。可是,天公不做美。草雖活了,卻未結出種子,一個月之後,草調零了。希望再次破滅。舉國上下,一片悲涼。聰明博士看着枯萎的草,充滿了悲傷。他心中一直在愧疚着。綠色啊,綠色。你何時才能原諒我們啊!何時才可以重現世界啊?我們需要你啊! 
  第二天,聰明博士重新振作起來了,綠色的重現,他一個人是不可能完成的。要想重現綠色,就必須改善環境,就必須讓全世界人民都出一份力。 
  聰明博士帶領人們準備將環境改善,給綠色的生長帶來條件。污水﹑垃圾﹑空氣污染,他們都努力治理。經過兩個月的奮鬥,環境明顯改善,人們看着這個世界。盼望着綠色能再現,這樣的話,這個世界就會完美了。 
  幾天之後,當人們從夢中醒來,發現遍地的綠色覆蓋了土地。“太好了”人們歡呼雀躍。“綠色終於回歸大地了”聰明博士喃喃的說道。世界終於變的完美了,終於成為綠色的了。 
  綠色的回歸不是夢,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創綠色的家園。為了綠色,讓我們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