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黑暗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黑暗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孩子他爸......”“兒子......”隨着一聲聲凄涼的喊叫,一副棺材緩慢落入坑中,幾個壯漢流着眼淚,將泥土撒至棺材上。棺材慢慢消失,漸漸的一個土堆出現了,旁邊一個墓碑上寫着:愛夫江某某之墓,逝於一九九某年。看到這個,我忍不住抱着土堆痛苦。 

  才半個月,才僅僅的半個月,使一個原本和諧美好的家庭失去了一根頂樑柱。原本那歡聲笑語的家庭,變成了寡言少語。從下葬的那天起,媽媽變了,先是沉默少語,慢慢的迷上了抽煙、喝酒。家中,充斥着煙味、酒味。我忍受不了,找大姨幫忙,大姨勸媽媽別這樣。媽媽只簡單的回答了一句:“孩子他爸都去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大姨沒辦法,出動全家上下各路親戚,輪流勸說,終於說服了媽媽。媽媽為了忘記那痛苦的記憶,決定來深打工,並將我放在大姨家。我含着淚目送媽媽上火車。媽媽說:“兒子,聽話,等媽媽成功了,就帶你來深圳。”我點點頭,笑了。這是一個月以來,我第一次笑。 

  時光倒流,今天發生的種種,全因為那場車禍造成的。 

  一個月以前,我正在家中等待爸爸回家,因為爸爸要給我買我最喜歡的奧特曼玩具。可是,我等了一天,爸爸都沒有回來。正在我失望之際,姑姑跑上來跟我說:“去......去叫你媽......告訴你媽......你......你爸......出......出車禍了。”我突然眼前一黑,昏了過去,等醒來時,我已經在醫院了。媽媽抱着外婆失聲痛哭,外婆不停的安慰她,其他人也都用焦急的目光注視着急救室。過了一個小時,也許更久,燈終於滅了。醫生走出來,大家急忙圍上去,想問清狀況。醫生搖搖頭:“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全部人都絕望了。要不是大家拉住媽媽,現在媽媽可能已經和爸爸團聚了。“還有......”醫生說:“病人臨死前,托我將這個交給他的兒子。”醫生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布滿血跡的玩具,正是我最喜歡的奧特曼玩具。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想不到我最至親的父親離我而去了。我受不了,我忍受不了,這究竟是為什麼?隨後,我跟媽媽再也沒有說過話,媽媽也從此煙酒不離身,我除了哭就是勸。但我想通了:在逆境中成長。我要和媽媽一起擺脫了痛苦,開始全新的生活。我們發誓,一定要快快樂樂的活着,讓爸爸在天有靈,也不會失望、傷心。

您正在瀏覽: 那黑暗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黑暗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