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精靈的魔法(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精靈的魔法(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卡莫拉是一個被父母遺棄的孩子,黑暗女王見到她后把她抱回了黑暗精靈城堡—黑暗森林撫養長大,並在卡莫拉很小的時候就教她黑暗魔法。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卡莫拉長大了,她不再聽黑暗女王的話,她擅自離開的黑暗森林,因為她在其它黑暗森林的口中得知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繽紛多彩。 

  就在卡莫拉離開黑暗森林后,黑暗女王因傷心過度和衰老去世了,她只留下了一份遺書:“黑暗女王這個王位由卡莫拉來擔任,另外,靜靈卡萊要告訴卡莫拉,她每天晚上必須釋放或練習黑之魔法,否則將會因迅速衰老而死去。”卡萊是個心地善良的精靈,她在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卡莫拉,卡莫拉突然想起幼年時黑暗女王說過的話:“莫拉,你會離開我嗎?哦,看我記性就是不好了,你絕對不會的,不管是自願留在這裡還是被強迫的。” 

  卡莫拉並沒有因為這個因素就回到黑暗森林,她找到了一個心儀的小夥子,並跟他結了婚,只不過每天晚上先用黑魔法將他催眠,然後去練習黑魔法,練習完畢后再回到小夥子的身邊而已。天天如此,神不知鬼不覺的,一年過去了,小夥子竟然沒有一絲的懷疑與察覺。一年半過去了,卡莫拉已經成為了兩個女孩的母親,她生的兩個女孩,冰雪聰明,善解人意,一個叫雨馨兒,一個叫雨靈兒。

您正在瀏覽: 黑暗精靈的魔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精靈的魔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