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精靈的魔法(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精靈的魔法(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徵得了女兒的同意后,卡莫拉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帶女兒回到了那片她待的都厭了森林。“什麼!迷之森林!”雨馨兒很驚訝。“就是那個有人進去卻沒有人出來的森林?”雨靈兒倒顯得理所當然,似乎這一切她都知道。“恩,我是一個黑暗精靈,現在時黑暗女王了。因為外面多彩的世界吸引着我,所以才跑出了這片森林。現在又要回到這裡了,也許是厭倦了外面勞累的生活,感覺還真親切呢!”卡莫拉解釋道。”“那麼說,爸爸逃走的原因就是這個了?有什麼好怕的嘛,真搞不懂爸爸”雨馨兒顯得很疑惑。“大人的事搞不懂就別問了,他們各有各的難處嘛。”雨靈兒到很坦然。“媽媽,我們知道以後就是黑暗精靈了,你不用瞞我了,其實我早知道了。”“雨靈兒,你真的很聰明,是的,從今以後你們就是黑暗精靈了。”“媽媽,給我講講你的故事嗎!”雨馨兒又撒嬌了。“女王,有什麼吩咐?”卡萊(沒有人當,可以報名)說。“我以後再給你們講,現在先去你們住的地方看看。”卡莫拉說著飛了起來。 

  “哇塞!好酷呦,媽媽,等等我,我趕不上你了!”雨馨兒顯得很興奮。“你笨死了!你這不是飛着嗎?”雨靈兒不太高興。“哼,不理你了!不過這種感覺到很奇妙呢!”雨馨兒嘟着小嘴。“誰願意跟你玩?”雨靈兒越發的顯得急躁。卡莫拉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彭!”卡靈兒倒地了。卡莫拉不願意相信又不得不相信雨靈兒前生是個光明精靈。光明精靈和黑暗精靈向來勢不兩立,只要光明精靈進入黑暗精靈的森林和城堡會暈倒,甚至出現生命的危險,這種感覺會永遠是持續下去。“姐姐怎麼啦?”卡莫拉發獃時另一個聲音從耳邊響起。“沒什麼,你姐姐不太適應這裡潮濕黑暗的環境,需要你的一滴血。”卡萊顯然對這種現象有很深的研究。“不行!”卡莫拉知道,這種現象只要取一滴親生姐妹或親人的血就會緩解,但雨靈兒想變成黑暗精靈是不可能的,只能把她靈魂里關於光明精靈的回憶取出,但一旦取出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因為光明精靈是有“生死保約書”,一旦回憶消除了,無論是自願還是非自願都會受到懲罰。那麼只能鎮壓。“卡萊,把雨馨兒帶走”“是!” 

  雨馨兒被帶走了,卡莫拉開始對雨靈兒實行“鎮壓回憶”的魔法,這樣不至於受到懲罰,回憶也不會在潛意識裡存在,這樣就不會暈倒和不適應了。 

  “啊!啊!”卡靈兒顯得很痛苦,卡莫拉也滿頭大汗…… 

  未完待續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黑暗精靈的魔法(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精靈的魔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