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精靈的魔法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精靈的魔法簡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卡莫拉:黑暗女王,至尊無上。 

  性格:心裡有一座“冰山”不能融化,臉上常常帶着冷笑的表情 

  最厲害的魔法:“瞬間移動”與“靈動” 

  雨馨兒:黑暗女王的女兒 

  性格:文靜,上有沉魚落雁之美,下有傾國傾城之貌 

  最厲害的魔法:靈動之琴 

  雨靈兒:馨兒的姐姐,女王的女兒 

  性格:活潑,同妹妹一般美麗 

  最厲害的魔法:靈動之笛 

  曾經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父親卻突然發現母親有着不一樣的身份,逃跑了,和另一個女人結了婚。這使母親不再相信人間有情,帶着兩個女兒到了一個只有她們母女三人的森林,教女兒魔法,並且不讓她們走出這片森林,但有一天,母親不願看到的一幕發生了…… 

  女兒走出了森林,看到了世界的多姿多彩,並且愛上了兩個光明世界的精靈,但,畢竟她們是黑暗精靈呀!不僅母親不允許,在光明世界的女王也不允許,但,偶然間,光明女王卻發現自己和黑暗女王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四個精靈私奔到了天涯,卻逃不過母親厲害的魔法,在施展魔法時,黑暗女王和光明女王發現她們竟然是親姐妹!到底怎麼回事?她們也不知道,只好找到統領精靈界的精靈王,又牽出了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黑暗精靈的魔法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精靈的魔法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