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魯迅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魯迅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魯迅先生: 

  幸甚至哉!能夠與您穿越時光的隧道同在一塊心靈的平台上交流。 

  夕陽下,您消瘦的身影留在斑駁的磚牆上,手中的香煙騰着白霧,籠罩着您蠟黃的臉頰。您憂鬱的目光射向遠方。您是在為神州大地上瀰漫的黑色陰支而憂愁嗎? 

  於是,從此刻,您立志要驅散這團陰雲,您放棄從醫,您決定選擇一種更高尚,更偉大的職業——為那塊土地上的一群群麻木的看客治療精神上的疾病,來改變他們的思想,來拯救古老的中華民族。 

  於是,您拿起了手中的筆,在昏暗的燈光下疾首,您實在是太神奇,太偉大了!那一個個跳運的字符,一個個舞動的精靈像一支支利箭,射入了敵人的心臟,震撼着世人的心靈,使他們覺醒,使他們奮進,直到如今,直到永遠…… 

  您永遠也不會向囂張的敵人低頭,您這位黑暗中的剛毅的鬥士,您的一聲聲吶喊,像春日的滾滾驚雷,撕破了昏暗的天幕,您的一聲聲吶喊,像蟬夜的一道道霹靂,照亮了灰沉的天宇。 

  您的不屈的傲骨,讓我由衷敬佩,您的樸實的語言,讓我從心底感動。 

  但是,天妒英才,您卻在中華大地新一輪的革命風暴中倒下,永遠地沉睡過去,您是否願意與我來一次穿越時光的旅行,看看踩着您的腳步不斷鬥爭的中華兒女的足跡。 

  抗日的戰場上,槍林彈雨中,英勇的戰士高呼着“祖國萬歲”的口號,揮舞着鋼刀,高舉着鐵槍,拋頭顱,灑熱血。這滾滾的熱血,染紅了新中國的國旗,這面國旗終於在1949年那個深秋的上午,高高的飄揚在了世界的東方,與此同時,中華民族高高地屹立在了世界民族之林中。 

  從此,平廈大地不斷演繹着奇迹,煥發出勃勃生機。“兩彈一星”橫貫千秋,抗洪救災震撼大江南北,神舟飛天龍騰宇宙。 

  敬愛的魯迅先生,我知道您一定會為之自豪,您的事業後繼有人。可是,在新的世紀,在繼往開來的時代,我們仍需要您,需要您的精神。 

  讓我們為了祖國的偉大復興而奮鬥。 

  您忠實的讀者: 

  一位從心底里敬佩您的學生 

  年 月 日

您正在瀏覽: 給魯迅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魯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