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在心中,努力(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在心中,努力(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對石頭兄弟,哥哥大石頭,弟弟小石頭,它們在鄉村的小溪旁,悠閑的睡着。突然,小魚兒在溪中喊道:“大石頭、小石頭”兄弟倆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說:“幹什麼啊?”“我就要流進小河了,再從小河流進大海,到大海里生活,可能再也不會來了。”小魚惋惜的說。兄弟兩一聽,馬上清醒,說:“真的?那麼要祝賀你啊!如果回來,告訴我們一聲,我們會想你的。”“你們為什麼不去城鎮看看啊?城鎮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哦!”魚兒問。“嘿!我們怎麼沒想到呢?當時媽媽去過,告訴我們有好多東西,還在去世前要我們去闖闖城鎮。”兄弟倆眉開眼笑的。它們回憶起母親的話:“不經過風雨,怎樣見彩虹。”兄弟倆送別小魚后,商量何時去城鎮遊玩,它們打聽到去城鎮的路很艱苦。 

  第二天,兄弟倆準備好,出發了,一路上兄弟倆滾來滾去,突然一輛拖拉機開過來,大石頭剛好在路口中間,大石頭眼睛睜得大大的,馬上滾了過來,大石頭想:以前聽媽媽說過,走到車的地方,那就是城鎮了。 

  大石頭很高興,拉着小石頭大喊:“我們來到城鎮了。”小石頭還不明白,心想:城鎮怎麼會這麼冷淡呢?不可能是城鎮啊!小石頭對大哥說:“哥,這不是城鎮啊!城鎮不可能那麼冷淡的。”小石頭詢問旁邊的花姑娘,說:“花姑娘,請問這是不是城鎮?”“城鎮?不可能,這離城鎮還遠呢。”花姑娘說。 

  兄弟兩繼續滾,滾到一個吵的水泥工地,大石頭說:“小石頭我們到城鎮了。”小石頭向周圍看看了看,想:城鎮怎麼那麼臟啊!不可能。說:“我們沒到城鎮。”大石頭看着那麼累,灰溜溜的走了,讓自己的弟弟一人去城鎮。 

  小石頭只能一個人去城鎮了,他慢慢的滾,突然感覺自己在慢慢上升,一看是一位小男孩正在把它扔出去,男孩用力一扔,小石頭被扔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小石頭爬起來,身體已碎了一些,它自己很想放棄,而想到自己的艱辛,不能自費,想起母親的話,自己又挺了過去,經過了一條條小路,游過了一條條小河,走過一個個鄉村。 

  請看下期、、、、、、、、、、、、、、、、、、、

您正在瀏覽: 願望在心中,努力(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在心中,努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