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半粒糖,甜到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粒糖,甜到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哥哥什麼的最討厭了,嗚嗚嗚……”“好啦好啦,別哭啦!我怕了你了,給你糖吃就別哭了哈”一個手忙腳亂的大哥哥把一粒糖塞進了一個小妹妹的小嘴裡。妹妹終於停止了哭泣,是的,她愛吃糖,因為她覺得那是哥哥的關愛,有着春天的味道,甜而不膩。哥哥摸着妹妹的頭說“以後給你糖就不能哭了,知道吧。”妹妹大力的點了點頭,露出甜美的微笑。

  從那以後,不管妹妹因為什麼哭了,只要她一吃到糖就立馬停止眼淚,哥哥也以此為榮。妹妹一直都猜不透為什麼哥哥總能變出糖來,或許這是魔術吧,又或許這是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日子過的很快,直到那一天。

  妹妹在床上睡的正香,突然哥哥把她叫起來,並背着她往門口跑。刺眼的火光令妹妹把睜開的眼睛合上。他已經意識到了,家裡着火了。一個披着濕床單的消防員沖了進來,此時的哥哥已經嚴重缺氧,他把妹妹交給消防員,一再叮囑要安全地把她帶出去,同時,他把一大包糖塞進了妹妹的口袋后便不了了之了。

  當妹妹醒來時,發現這裡是醫院,外出掙錢的父母都在一旁哭泣,這讓她的心突然懸在半空,她哭喊着要找哥哥,父母含着淚吞吞吐吐地告訴她,哥哥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了。妹妹瞬間覺得腿軟了,邊往地上一坐。這才發現自己的口袋裡有東西,她用顫抖的手把東西掏了出來,是個袋子,袋子裡面是,沒錯,是糖,哥哥的糖。妹妹慢慢地撕開包裝紙,發現糖碎成兩半,她拿起半粒糖,往嘴裡塞,心裡一直默念:不能哭不能哭,我答應了哥哥不能哭的。但是這次,眼淚毫不留情地落在剩下的半粒糖上,啪嗒啪嗒。這糖好甜,好甜,卻甜到了心傷。

  從那以後,妹妹只要一吃糖就想起哥哥,一想起哥哥,她就會變得很堅強。她心裡一直默念着:哥哥,你要快樂,我現在很乖,很乖。

  廣東深圳龍崗區蘭著學校初二:你靖妹喲

您正在瀏覽: 半粒糖,甜到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粒糖,甜到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