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是需要受到傷害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是需要受到傷害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愛情,很神秘,令人猜測,我相信世界上無論是多偉大的人都不知道愛情的真正寓意把,那你是否明白呢? 

 戀,一個正在上初中的女孩,焰,一個和戀在同樣學校同樣班級的帥哥。故事就從他們身上發生了。 

 由於他們是同桌,日久生情,他們覺得自己都已經喜歡上對方了,並且開始了每星期一次的約會,不久中考了... ... 

  [第一次吵架] 

 "喂,你幹什麼呀,不知道我要考試么,打擾我幹什麼,腦子有病!”戀發火道。 

 “你好人,我看你能考到哪所好學校。” 

  ... ... ... ... 

  兩個人發生了冷戰,連續一個星期都沒有理睬對方,並且處處給對方找麻煩。這又讓他們之間的傷口更加深了。經過別人的調節,兩個人和好了,可是,卻不像以前那樣甜蜜,他們的愛情似乎出現了裂痕,連戀和焰都搞不清這是為什麼,他們拚命想彌補這一切過失,可是失敗了,而且,又開始了另一場吵架。 

  [第二次吵架] 

 “你煩把你,天天就知道說話說話,你說老師怎麼會把你這樣的女孩子給我當同桌的,我隨便找一個都比你強。”焰似乎控制不住自己,開始了抱怨。 

  戀氣得說不出話來了,她用憤怒的眼神看了焰一眼,眼裡滿是絕望和氣憤,於是,戀掉頭就走了。和好了,奇迹般的和好了,他們比往常關係都要好了,當所有人都在為他們而感到高興時,意外發生。 

  [結束一切的吵架] 

  “我們分手把,我和你不是一路上的人,我們永遠都不會合得來的” 

  “我同意,今天我們就作此了斷把,再見。” 

  “恩,再見.” 

  誰也不會想道第一次的分手就這麼簡單,沒有惡語相抵,也沒有親親蜜蜜,糾纏不停,很難想象這就是以前一直轟轟烈烈的他們。 

  [尾聲]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沒有的牽挂,也沒有了吵鬧,愛情也許就是這麼讓人琢磨不透把,但是,戀和焰都明白了,愛情中的兩個人是都要受到傷害的,並且,這種傷害很可能讓我們一輩子就毀在那兒,謹慎。謹慎。謹慎... ...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需要受到傷害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是需要受到傷害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