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certainly!youaremy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certainly!youaremya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certainly!youaremya 標籤:remember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雄奇的山峰,廣袤的原野,歡樂的溪流,深沉的海洋,到處是令人陶醉的美景。朝暉夕陰,寒來暑往,花開葉落,鳥語蟲鳴,都讓人無限留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春。姑娘在戲水,冰開心了,融化了,快樂的奔跑着。姑娘來到林中,坐在地上休息,草兒大顯神威,頭變金鑽,頂出堅硬的土地,為姑娘作鋪墊。樹看到姑娘,都悄然無聲的鑽出了嬌嫩的小綠芽,樹枝變得有了“血”色,彷彿年輕了許多,都快活的向姑娘招手。

  晨。清涼的氣息在我的身邊來回徘徊,像是在迎接我的到來。風兒隨着溫暖的陽光迎面撲來,撲到我憔悴的身體上,頓時,我的身體有了你風兒一般的強壯。

  夏。山林鬱鬱蔥蔥,鳥兒歡唱,蟬兒鳴叫,蟈蟈伴奏;花叢中蝶兒飛飛,蜜蜂忙忙碌碌;游魚戲水,水波蕩漾、漣漪。

  夜。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望着天上的河,河中的星,向你眨着眼睛;夜空的月,彎彎的,像船,載着遐想越升越高,掛在了你的頭頂。吼聲如雷,原來是炮手在着天空大發脾氣。煙花似花,隨着聲聲巨響,被驚得爛漫的開放。不一會兒,流星似雨、似箭,在天空畫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這一切,就像坐在老神仙的船上,在銀河中任意飄蕩。

  秋。大地穿上了新裝。葉子簌簌地落下,鋪成金黃色的地毯。走在上面,有點不忍心的感覺。秋越來越變得深沉,往事越發的多了,在眼前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冬。雪紛紛揚揚的下,一絲寒意侵入眼帘。雪白的世界里,顯得很冷,可就是不見白馬王子的俊美和白雪公主的艷冶。

  自然中, 

  處處可尋覓到生機, 

  處處都有她的神奇。

  因為你的美麗, 

  裝飾了我的俊俏; 

  因為你的生機, 

  裝飾了我的心靈; 

  有你多彩的角色, 

  才有我賓紛的情趣; 

  有你精巧的雙手, 

  才讓我的生活如此紛繁。

  Certainly! 

  You are my angel!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certainly!youaremy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certainly!youaremy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