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傷面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面對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心事我就想哭,人人都有朋友,而我面對這個詞時,卻是倍感傷心。

  我從小人際關係就不好,大家都討厭我,不願和我做朋友,這讓我非常的傷心難過,成為了我一直以來的心事。

  一開始我是刻意的討好她們,她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就好像她們是我的主人,我卻像一隻哈巴狗,刻意討她們的歡心。可人總不能一直為討好別人而做事,所以後來我停止了。可也正是因為我這樣,她們就沒對我好了,而且她們有時會把我當成空氣一樣,也對我很冷淡,有時甚至還常常嘲諷我。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這麼對我,難道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也常常為此而流淚,原本有一次我以為事情出現了轉機,可事情卻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當時,班裡有個叫小琳的女孩被全班同學孤立了起來,大家不願和她玩。我當時見她蠻可憐的,也與我同病相憐,便主動提出要和她做朋友,她同意了。我當時心裡非常高興,因為終於有一個人願意和我做朋友了,我再也不會孤單了。我對她很好,她也如此。當時我跟她好像是一個人似的,形影不離。我以為我會和她成為永久的朋友,正因為我把她當成親姐妹,所以我把寫滿我心事的日記本給她看了。一開始,倒沒有什麼,可是後來,她對我越來越冷淡,我們的友情也開始走下坡路了。而班上其他同學卻和小琳越來越好,我也越來越害怕,怕她有一天不願和我做朋友了,怕她離開我,把我一個人丟在陰暗的角落裡。後來真的有一天,小琳她對我說:“我現在已和同學們和好了,不想再和你做朋友了,我們還是保持距離好一些!”當我聽完這一句話時,心中猛的疼了一下,我心崩潰了,淚水已在眼眶徘徊,可她卻看也不看一眼,好像和我不認識一樣,頭也不回的就和別的同學玩去了。我當時心裡特別的難過,真想跑到頂樓跳下去,死了算了,可我不能這樣。也不能哭,因為一哭,她們又會譏諷我了。

  到了第二天,我原以為這些難過的事會過去,可沒想到卻又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早晨,我到學校后,聽見身後有許多同學在暗暗的笑,我不知道她們在笑什麼,便回過頭去看了看。正巧,我一回頭就見到了小琳,我也想起我曾經告訴了她許多關於我的秘密,我怕她把我的秘密告訴了她們,便急切的問:“你跟她們說了什麼?”小琳沒有理睬我,可有的同學便開始說起風涼話來,“哎喲,有的人太可憐了,一個朋友也沒有。”“唉,她這種人怎麼會有朋友呢。”“她還想要朋友,太可笑了。”我聽后愣了一下,小琳真的把我日記里的事都泄漏給同學們了,而且還拿它當笑話在講。我當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我傷心欲絕、徹底崩潰了,我沒想到她竟然是這種人。我真後悔曾經把她當好朋友。

  就這樣,小琳騙我的事一直在我心中回蕩着,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永不癒合的傷口。也由於她給我留下了陰影,讓我不輕易相信人,所以到現在也沒有交到朋友。

  我知道,我總有一天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可何時我的朋友才會出現呢?

您正在瀏覽: 憂傷面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