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奶茶很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奶茶很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蒙起頭就看不到黑夜;是不是揮揮手就可以帶走所有傷感;是不是裝作不懂我就可以不離開? 

  ------題記 

  我知道,在你的世界我成了多餘的,哦不,或許你並不這麼想,只是我,作為你妹妹的我個人的、幼稚的這麼想着。 

  我不知道,這代表着什麼,離開了你天就塌了地就陷了,可是我必須離開不是嗎?我必須帶着我的倔強離開不是嗎? 

  我看見你騎着單車載着她駛向與我相反的方向,就那麼決絕的一次頭都不回。哥哥,對不起我不是在怪你,我是怪我自己。 

  離開你以後,我開始變得更倔強,更堅強,更貪戀奶茶的味道,或許是那淡淡的香甜能恰好掩埋住我的憂傷。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的傷,面對我的脆弱,我是那麼要強,又是那麼依賴你,你離開了,我忘記了該怎麼哭。 

  不,我說過的,不許自己哭。 

  三年了,這三年有你陪我面對一切,於是夜在黑我都不怕;路再險我都不怕;有多少艱難困苦我都不怕。可是現在----你---不在了。上齒碰到下齒,我才發現自己也能傷害自己。我收起我驕傲的倔強,蜷縮在屋子的一角,向牆壁索要一絲擁抱。 

  ----哥,你告訴我,是不是蒙起頭就看不到黑夜;是不是揮揮手就可以帶走所有傷感;是不是裝作不懂我就可以不離開?噢不對,你不是我哥哥了,呵,我們現在…只是路人。 

  我每天穿梭在各種口味的奶茶之間,不過那種淡淡的香甜始終不會變,一如我的傷,一直淡淡的,卻不會消失。 

  今天,我看見了看不見自己的你,滾燙的液體裹進了我手中的奶茶,呵呵,酸澀的味道。那淡淡的奶茶的味道,真的…很憂傷。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奶茶很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奶茶很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