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我的青春誰做主》之後,心裡起伏不定,所以把心裡想的都寫了出來。 

  現在已經上初中了,應該有一個長遠的理想,並為之去奮鬥。可是,雖然我有我自己的理想,但是並不是我能夠選擇的,到底我的青春誰做主? 

  爸媽說,長大做一名老師或醫生會有很大的前途。但他們和我想的不一樣,只要是我喜歡的職業,哪怕不是一帆風順,我也願意.我不會強逼我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哪怕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跌跌撞撞,摔得再慘,我也無怨無悔。但我絕不會再自己不喜歡的事業上一帆風順。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什麼職業,但是教師和醫生是絕對不行的。做教師,生活我就得枯燥無味,沒什麼意思。做醫生,我怕針還怕血,還有醫院裡一股酒精的氣味讓我覺得難受。反正是除了這兩門,我好像也沒有什麼怕的。做工人,太累,而且下了班一股汗味,難聞死了,長大后才不會做這件工作呢。 

  現在我的生活好像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控制着,讓我不得不去服從它,也許是我多慮了,可是我並不喜歡被人安排,只想自由自在的。有時我在想,為什麼我不是一隻小鳥呢?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不受約束,自由自在。那種生活是多麼美好呀。可我偏偏是一個人,人,就要努力奮鬥,才能有所成就。而其他的和我們一同生活在地球上的生靈,有的是那麼自由自在。 

  我喜歡音樂,在音樂里可以忘記我自己,可爸媽不一定同意我去做音樂,我的學習和身體在他們看來是最重要的,可是他們卻忽略了我的喜好,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好像只有朋友知道。他們是完全不知道的。 

  我的青春到底是誰的,誰來給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