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奈之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之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呵,真的好諷刺! 

  (壹) 

  ——題記 

  我現在只想說對不起,這發生的一切都是我沒想到的!或許真的我不適合交朋友,我的朋友都只會因為我流眼淚。我或許真的沒有設身處地地去為你去想想。 

  終於認清自己了,原來我是別人眼中的絕緣體,一再的傷害你,醞釀在心中的對不起,或許已經解救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了。註定了錯過了,傷心了,哭泣了。 

  (貳) 

  冷言冷語,我早已習慣。向來我就是同學憎惡的對象,就算是冷眼,我也默默的忍受。造就了現在的我,冷藏了的心,冰凍了的眼淚,我的心不會流血了嗎?在你看來,我或許就是個冷漠的怪物。我也珍惜在小荷上的每一天,同樣很珍惜你我之間的友誼。我多想輕輕藏起你我之間的友誼,永遠珍藏在心,斂起你我之間美麗的邂逅。 

  就算是透明人也會流眼淚的,痛了也會哭泣,只是不會表現出來,暗角落永遠是她呆的地方。 

  (叄) 

  獨自吞噬着寂寞的曲調,輕咽着悲泣的旋律。 

  嘲諷啊…… 

  在現實生活中交朋友就算不是真心的,只要一點好處,怎樣都行!交朋友這樣都行,真是可笑!諷刺着我的心,我從不想這樣,從不這麼干,就算一個真心的朋友也沒有。 

  那些話真的刺痛了我的心,眩暈了眼前花花綠綠的世界。酸澀了,隱痛了,怎樣都行了…·· 

  你在左,我在右,永遠成為了平行線了! 

  冰冷的字體,冰冷的觸感,永遠冰凍的友誼……我永遠不要這樣的結果,即使努力只是徒勞! 

  你說再華麗炫美的語言都只是蒼白無力的見證,這一點我也知道,就算是我最後的呻吟吧!

您正在瀏覽: 無奈之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之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