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之雲,從未改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之雲,從未改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見了嗎?在遠處小溪的歌唱;你看見了嗎,在遠處小草的笑容,你知道了嗎;在遠處笑話的成長。每一次的邂逅,總是從滿了喜悅;每一次的等待,總是充滿了焦急;每一次的觀賞,總是充滿了期待。世界,大自然,永遠都曾未變過,人,也是一樣的,這個世界隨着物流動,心而變。那絕不是一個玩笑,那僅僅只是一份領悟,是的,萬物都在更新,它們都是因為人類的改變,這世界因心而變動,隨心而所欲,令人有些煩躁!因為,心情快樂,所以世界如此美好;因為,心情傷心,所以世界如此悲催;因為,心情絕望,所以世界如此孤獨,因為,人心在變,所以世界也在隨着改變。所有的人或事,都改變了我們的心情,因此,我們孤獨,我們絕望,因為我們不服人心,不服人心所定的規則以及條條框框,所以,我們厭惡甚至討厭整個世界,因為,人心所給予我們的疼痛,所以,我們在委屈,也想過用雙手來改變世界,變成自己的區域。想過嗎,世界一直都是那樣,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否定世界,更沒有資格去認為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因為世界永遠都是那個美好而又明亮的世界。請不要把你的情緒埋怨在世界上,你哀傷,可以,你快樂,可以,你孤獨,可以,但,世界卻不能隨着着你的思緒甚至情緒而變,世界屬於每一個人,沒有人可以膽大妄為地說改變它,因為世界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們的,即使你再厲害,也抵不過世界的甚至萬物的變化,只要每一個人說不,那麼就等於整個世界再說不,你可懂得?你可以改變人心,但卻不能改變世界,因為從頭到尾,它都不真正屬於你!所以請學會,去熱愛,去關愛,去疼愛,在世界的面前,你永遠都是卑微不堪的,沒有一個人會因此而改變整個世界,征服世界即使在夢中它也只是個夢!所以,我希望,你的心,在說世界時,請思考,這個世界,是否變過,它若從未變過,那麼,你就沒有資格怪罪於它,這世界的每一物,都是一個永不變的傳奇。所以,每一個人,都沒有說服或者統治世界。你能做的,只有無窮無盡的去關愛世界,那時,你猜有去征服世界的權利,但記住,那永遠只是一條權力。希望,那些在孤獨,在埋怨,在彷徨中的人,可以得到關於這則世界的啟示!

  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之雲,從未改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之雲,從未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