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些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些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的天由單調的白慢慢的、慢慢的變成了墨一般的黑色,直到教室里如果關上燈,那定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場景。

  現在我正背着書包走在車輛穿行的馬路邊,黃色的遠光燈不時遠遠地打在身上,周圍是來接孩子的家長,嘈雜的環境不言而喻。周圍開始響起滴滴答答的水聲,直到路面上不平的小坑都變成了水窪,路燈照射出斷絲一樣的雨滴時,我才回過神來。

  下雨了。

  我卻有些恍惚,並不是因為討厭下雨,也毫不覺得待在這樣嘈雜的環境中有多難受,而是我突然發現,自己與周圍的環境似乎有些格格不入,周圍環境的改變竟然不能引起我的注意。到底是怎麼了呢?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個世界幾乎在以我們看得到的速度改變,我卻看不到、聽不到,也更不會去關心。對於周圍那些對我做出巨大影響的改變,我常覺得不適應,想要接受並讓我也做出改變着實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因此在這段時間裡,我會開始犯錯,開始懷疑自己、質問自己,也可能感到低落、委屈,甚至絕望。但當我能夠接受並且適應這些改變的時候,我是不是就能更加明白做出好改變的重要性呢?

  所以,不要怕改變,因為它很可能就是成就你成為更好的自己的重要原因,當你開始理解並且樂意為了某些值得的事情做出改變的時候,那或許,一個新的人生階段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改變些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