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變心情改變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心情改變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改變心情 改變世界 

  心情一共有兩種,一種是樂觀,一種是悲觀。樂觀的人,無論看什麼事物都很高興,很開心。而悲觀的人看什麼事物都很不順眼,很不稱心。同樣的事,如果你用樂觀的心情去看待,那會使壞事變成好事,好事變得更好。如果你用悲觀的心情去看待,會使好事變成壞事,壞事變得更壞。 

  我給大家講一個有關心情的小故事。有一個人,在沙漠里遭遇了沙塵暴,所有的東西都被颳走了,他生氣地說:“我真是太不走運了,遇上了沙塵暴,我現在一無所有,只有一個小蘋果,吃完了還是會渴死餓死的,還不如現在死了算了。”他說完就倒下了,永遠的閉上了眼睛。還有一個人,他也遇上了沙塵暴,也剩下了一個蘋果,他卻是另一種想法,他想:我起碼還有一個蘋果,我一定要走出沙漠。在他的不斷努力下,他終於走出了沙漠。但是那個蘋果卻乾枯了,他還是像寶貝似的捧在手裡,因為是那個蘋果給了他力量,讓他走出了沙漠。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心情並不說明我們擁有什麼,而是怎樣看待自己的擁有。誰都有不開心的時候,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要趕快調整自己,讓自己快樂起來。比如有一次,爸爸媽媽晚上有急事,他們出去了,我只好自己留在家裡,我很不高興,但是我反過來一想,他們出去了,我更自由,還可以鍛煉我獨立的能力。 

  改變心情,改變世界,你的心情改變了,那你可能把世界改變。我們要有一個感恩的心,一個包容的胸懷,要做一個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帶來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改變心情改變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心情改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