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從未減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從未減少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愛,從未減少  一 

  從小,我就是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女孩,爸爸媽媽千依百順,哥哥們的無限遷就,造就了我的小脾氣,卻也讓我過着夢一般的生活。我想就這麼一直下去吧!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二 

  我漸漸長大了,親人們不經意間吐出的話語讓我起了疑心,比如說:“你有沒有跟你另一個媽拜年?”以及有人莫名其妙地問我知不知道那件事,還有嬸嬸母親一般的關心。都讓我變得憂鬱了些,爸爸媽媽依然寵着我,彷彿沒事一般。 

  

  三 

  我的猜想被印證了,爸爸媽媽不是爸爸媽媽,嬸嬸叔叔才是爸爸媽媽,他們要帶我走!  時間彷彿停止了,我陷入一片無法自拔的深淵中,悲傷及恐懼將我包圍,我也變得暴躁了,即便我還不願意跟他們走,我還是害怕這對不曾相識的父母的。爸爸媽媽不停地安慰我,我平靜了許多,開始認認真真地考慮這件事。 

   

  四 

  最終,我選擇了一個對誰都好的方法——兩邊跑。 

  第一次離開家,我哭了,媽媽哭了,爸爸看上去有點悲傷,我低沉着心離開了伴着我十多年的家。 

  他們很疼我,爸爸媽媽也寵愛如初,我本以為我和爸爸媽媽之間會以此有些疏遠。   

  五 

  這樣持續了一年,我也長大了,他們總笑着說我是個大閨女了,過幾年該嫁了。我有點小冷漠,但也不算冷漠,只是不經常說話。爸爸媽媽對我更添了幾分順從。 

  我總是在不經意間被感動。 

  前幾天,我跟往常一樣睡醒后該回家了,但家裡十分安靜,我便慌了神,一看,哪裡都沒人,眼淚便嘩嘩地往下流,我從小就愛哭,卻不常因為看到什麼感動而哭,都是為了家中的事情。打了電話才知道,他們都下去散步了。心中安了安。 

  收拾好東西,準備走了,卻在電梯遇到爸爸“你要過去了?” 

  “嗯。”我的聲音有點小,我還是知道家裡人因為這件事是有吵過架的。 

  “小心點。”爸爸的語氣中充滿了關懷,鼻子一酸,我匆匆嗯了一聲便衝進電梯,眼眶紅紅的。 

  出了電梯,在大門口又看到了媽媽,媽媽看我這樣,慌忙問“怎麼哭了?”我胡亂抹了抹眼淚,隨便敷衍着“沒什麼,只是鼻子塞得不行。拜拜。”就一溜煙跑了,本來媽媽還想再問的。 

  一路上,眼淚是止不住的掉。 

  剛到家,一個電話又來了,手機屏幕上閃動着,爸爸。 

  “喂。老爸啊,什麼事?”我的聲音中還帶着點哭音,很不自然。 

  “你媽媽說你哭了,怎麼回事。有事可以跟爸爸說。”爸爸的聲音中顯然是帶着幾分慌張的。我又拿鼻子塞的借口敷衍過去。 

    六 

  父母的愛,從來都是不會變的,即便我們長大了,不再依賴父母了,他們也一樣愛着我們,直到生命的盡頭。所以,我們不要隨隨便便向父母發脾氣,因為他們一直在用心血呵護着我們,保護着我們。 

  他們真的很偉大。 

   七 

  有的人問我,我會不會很討厭我的親生父母?他們把我從爸爸媽媽身邊帶走。 

  有時,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壞,當初他們也不是有心將我託付給爸爸媽媽照顧的,天下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再說了,是我的親生母親生下我,我的親生父母將我託付給爸爸媽媽照顧,不然我是不會體驗到一個家的溫暖,也不會像今天這樣幸福。他們今天對我也是那麼寵愛,盡全力彌補他們曾經沒有給我的。我有什麼好抱怨的? 

   八 

  我希望,我的兩對父母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願全天下父母能夠平安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愛,從未減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從未減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