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態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態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麼動聽的“音樂”——震耳欲聾的吵雜聲不斷地傳進我的耳朵。這就是我們班的紀律。直到現在,除了有老師值班或隔壁初三級的老師來管管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有安靜下來的時候了。 

  就是這些吵雜聲把我吵得難以學習,連一點點東西都記不住,而他們所“唱”的八卦事我卻記得七七八八了。因為他們經常說:“就連班主任和班長都拿他們沒辦法,老師說的話他們當“耳邊風”。最多是老師轉身的兩三分鐘,那“音樂”又響起了。 

  這真讓我無法學習。但我在嘆既的時候想起了一句鼓勵我的話:“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已。這句話說得好,我不可以改變“音樂”,但我可以改變對待“音樂”的態度。沒錯,我只要認真的,全神貫注的,那不就是可以做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的學生嗎? 

  剛剛開始實現這個“計劃”時,我還是經常有些心不在焉,總是不顧學習而想聽聽那些精通時事的人“說政”!之後,我就用時常告誡的方式告誡自已來學校不是來玩耍,而是來學知識的!果然,效果很好。我做到了他們“唱歌”時認真學習的習慣了。我還清楚記得:昨天有位同學叫我一聲,我不理他,他接著說:“你掉錢了!”我還是不理他。不說是他耍我,就算是真的掉了錢也都算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很慶幸,我慶幸自已當初沒有和他們“放聲高歌”!我慶幸自已知道有一句話叫:“我們不能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已,必變態度!

您正在瀏覽: 改變態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