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之愛,從未缺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之愛,從未缺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悠悠,過客匆匆,在人生的舞台,許多情感伴隨着過客的離場而散去留下一排排空席,但母親與她的愛從未缺席。

  叛逆,默默的愛

  記得剛上初中的我正步入青春期,成長中帶有一絲絲叛逆,很多時候都會與母親吵架,也許無可奈何,母親開始沉默沒有多管制我,開始的我肆意玩耍,耳朵少了那份啰嗦,多了份清靜,母親就默默的看着我,後來正是這一清靜讓我驚恐不由的猜測是不是因為母親不愛我了,然而我並沒有問出口。壓抑環繞心頭導致只能把注意力轉移到書上,一天晚上熬夜看書,忘了時間,出乎意料的母親端了一杯牛奶給我,叮囑我不要太晚睡了,我觸摸了一下杯子,溫的,再抬頭,已經將近12點了,按常母親早就入睡,一下子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原來母親實在默默中愛我,她讓我有了獨立的空間,不再在耳邊絮叨,而在心裡一次次的叮鈴,那是默默的愛,沒有缺席的愛。

  不滅的那燈火,暖暖的愛

  初上晚修的我,又興奮又緊張,想立馬回家與母親分享,但想到她早早的作息時間又只能作罷,打開房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橘紅,母親的身影沉沉欲睡,我過去輕輕叫醒了她問怎麼不去睡?她說等你回來,本來是失落的心情如今充滿了感動,時間一點點消逝,但那盞燈始終亮着,那一抹身影如同這橘紅的燈散發著暖意,散發著母性的光輝,母愛,從未缺席。

  小小的我如今已開始懂事,深深觸摸到母親對我的愛,在這舞台上,我要綻放我的光彩敘述我美好的未來,不負那位從未缺席的母親。、

  母親之愛,從未缺席,母親之愛,從未停止。

您正在瀏覽: 母親之愛,從未缺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之愛,從未缺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