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林俊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林俊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笑容燦爛;不是因為你耀眼的形象;不是因為你完美的演繹;不是因為你眉間那股隱隱的憂傷;不是因為你孩子氣的貪玩;不是因為你天使的光芒.因為如果把這一切放在別人身上,我知道我不會喜歡,可是,因為你是林俊傑, 所以一切東西放在你身上都是獨一無二的美  

  ---------題記  

  已經分不清,當腦海中正式刻畫出“林俊傑”字樣,是在何時。只是知道,那絕對是很偶然的偶然。但又如一位JM說的,認識俊傑是偶然,愛上俊傑卻是必然。不知為何,這個名字似乎在思想里潛伏了很久,在那一刻終於有重新出現。沒有刻意去記住俊傑,或許說那時根本就沒有試着去記憶。但不可否認,潛意識我還是記住了,並且記憶的如此之深,深到連自己都沒有發現。開始感興趣的是俊傑的名字。林俊傑,是很簡單的名字,但又感覺很親切,很熟悉,渾然天成。關鍵是讀起來好好聽,嘴角此時也會不住的上揚,微笑。不知不覺就買了俊傑的首張專輯《樂行者》。看到的第一眼是乾淨的黑色和乾淨的俊傑。雖然專輯封面上俊傑的臉不易被看清,但依舊可以深深感覺到那種內在的氣質與素雅。不知道這樣形容俊傑好不好,但俊傑看上去是如此美好,如此美好的俊傑。  

  幾年來,正因為有JJ充滿自信的“就是我”,纏綿的“江南”,想象無比的“一千年以後”,乃至煮酒論英雄的“曹操”……這麼多歌的陪伴,所以我們能在孤單中找到愉悅,在失望中看到希望,在傷心時得到安撫……我要說JJ用他發自內心的靈魂般的歌聲暢想了一個全新的,賦有魅力的樂壇。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彼此,一起成為你最忠實的FANS,成為你的朋友,默默支持你,鼓勵你,為你歡呼,鼓掌!  

  其實開始只是單純地喜歡他的嗓音,喜歡他的音樂,喜歡他的舞步,後來不知不覺中卻喜歡上了這個有着淺淺酒窩,陽光笑容可愛又帥氣的人。朋友們說JJ不帥,但很可愛。可是我覺得他就是很帥,他的才氣,他的音樂,他,都是最帥,最優秀的。  

  也許永遠我都不可能見到他,但是依然我會喜歡着、支持着他,正如這三年中,我一直在默默地支持他,支持他的音樂, 喜歡JJ,他的聲音不是過於溫柔的聲線,也不是那麼沙啞的感覺,總感覺那輕微的顫抖。細微的顫抖是心靈的瓦解,絕對有別於轟轟烈烈的破壞,讓你沉不下去也飄不起來,只想隨着他輕輕哼唱……  

  相信永恆,盡自己的一切努力來保護JM。這樣的俊傑怎麼能不愛?  

  俊傑,請記得JM,記住——即使不能牽着你的手,我們也會陪你走下去,走到最後!俊傑,加油!  

  我們知道你會把自己那個充滿刺激和歡樂的世界用歌聲來傳達給每一個關心你的人,所以你永遠不會寂寞,而我們會因此更加喜歡你,喜歡一個真真實實,可愛的你!  

  走自己的路,讓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林俊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林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