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林俊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林俊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她叫做林俊詩,大家都給她取了個外號“蜘蛛絲”,因為她有點肥。但經過那件事後,我對她的看法完全改變。

  那是五年級放暑假的時候。

  下午三點多時,俊詩與同學們剛去學校幫忙,現在要回家。在她們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個身穿破舊衣服的女孩,拉着一隻有五個桌子長的馬,俊詩去碰一下,被嚇了一跳,那隻馬的肉抖得猶如地震,她猜那隻馬一定是幾天沒吃東西了。那位小女孩到了一個做瓷器的店鋪前,乞求老闆給她點錢,而老闆裝作沒看見,小女孩一二再三的向老闆乞求,老闆嫌她煩,揮了揮手,叫她走,小女孩做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動作,她跪下來,一邊掉眼淚一邊向老闆磕頭,老闆給了她點錢,小女孩就到另一家去討。

  俊詩看的不下去了,決定要幫助她。

  她看到了我手上的和其正,便從我手上搶去,打開一看,有中獎:再來一瓶,她猶如瘋子一樣衝去學校旁的小賣鋪,不知哪來的運氣?一瓶接一瓶中獎,當她中到第三瓶時,她又沖了回來,把原來的蓋子還給我,把三瓶和其正拿給小女孩。小女孩臉上出現了一絲微笑。

  只是一件真實的事,同時也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做人,要有一顆愛心!

  陸豐市美好學校小學六年級 歐佳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林俊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林俊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