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杰倫vs林俊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vs林俊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林俊傑打破了周杰倫的《青花瓷》,周杰倫說林俊傑不《聽媽媽的話》,林俊傑很不服氣,說周杰倫是《笨蛋》。

  於是周杰倫在《晴天》穿着一身《黑色毛衣》就開始追殺林俊傑,

  林俊傑當然也不甘示弱,派出了《黑武士》,周杰倫被嚇住了,就對林俊傑說你是《讓我心動的人》,我請你吃《麥芽糖》,林俊傑《不懂》他說的什麼。

  就去《點一把火炬》,就在他點火炬時,周杰倫就讓《喬克叔叔》把他的火炬手的資格取消了,林俊傑惱怒了,讓《半獸人》去謀殺周杰倫,JAY也用起了《龍戰騎士》,最後周杰倫被半獸人打到了《千里之外》。

  周杰倫去向《外婆》告狀,外婆拿出《浪漫手機》給林俊傑的爸爸打電話,JJ的爸爸對周杰倫說《對不起》,周杰倫喝了口《爺爺泡的茶》才消氣,這茶《甜甜的》,誰知這裡面被林俊傑放了《迷迭香》,周杰倫竟掉到了《西界》里。

  林俊傑走進《秘密花園》,對知道的人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說出去的人就丟到《珊瑚海》里去,關到《威廉古堡》裡面。

  林俊傑本想走到《江南》,吃點《豆漿油條》,放鬆放鬆,這時下起了《心雨》,但沒想到在這裡碰到了手持《雙截棍》的周杰倫,林俊傑嚇得不知所措,只好變成了一隻《精靈》,飛到了《第二天堂》,做起了《殺手》,在做殺手的日子竟遇到了《龍捲風》!

  《一千年以後》,人們在《不流淚的機場》,發現了一具《木乃伊》。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vs林俊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vs林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