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愛林俊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林俊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聽了林俊傑的歌之後,我就對他產生了深深的崇拜。他是明星,可他一點兒也沒有眾多明星那樣的驕傲,他永遠那麼可愛。

  雖然出道有幾年,專輯也發了3張,但JJ有時候還會像小孩子一樣幼稚可愛。採訪中他身邊工作人員講了這麼一個小笑話。去年在台南一家電台的參觀行程中,安排了讓林俊傑學做肉包及水晶餃的項目,但JJ一到肉包店就出了糗。老闆向JJ介紹擺在店門口的原子炭是店裡的獨門秘方,林俊傑立刻讚歎:“真看不出來耶!這個好吃嗎?”讓當場隨行的宣傳人員差點跌倒,連忙解釋什麼是原子炭。終於弄清楚后,林俊傑直說:“我只知道木炭嘛!現在知道了,原子炭比木炭更厲害!”

  JJ林俊傑去年以七位數人民幣接下為內地知名品牌“大贏家”休閑服代言;拍攝秋冬服飾廣告后,各地經銷商銷售量爆增數倍,廠商開心之餘特邀JJ林俊傑提前進棚拍攝春夏裝型錄。原本預定5月才要進行的拍攝工作,廠商基於體恤他3月底發行新專輯后宣傳行程太過忙碌緊湊;也希望藉着經JJ林俊傑帶動的這波買氣一路沖沖沖,特別情商經紀人Vicky讓JJ林俊傑於農歷年後立即飛往廣州進棚拍攝,也因為廠商大手筆的製作型錄,精美程度可媲美寫真集,加上海報及各式JJ人像的包裝提袋就像市面上販售的歌手周邊產品一樣好質感,進而造成歌迷們的搜集搶購熱潮,買完衣服后,竟想買陳列用型錄;還要再多買幾個提袋,而形成缺貨狀態,廠商“大贏家”老闆笑呵呵的說這次肯定要提早和增加各種印刷品的印製;來滿足喜歡JJ的消費者呀!

  上一季拍攝的服飾以年輕運動風為主,當時廠商與服裝設計師已發現JJ林俊傑成熟細膩的一面,所以希望在本季春夏裝推出時可以表現他的男人味,吸引更多的消費者,這次特別設計搭配多套具成熟味的服裝,JJ也說知道這次會穿較具成熟感的服裝,特地做功課參考男性時尚雜誌裝酷擺POSE,攝影師卻希望他要有成熟味也要露出陽光般笑容,讓JJ左右為難一直笑場,不過,適應熟男表情后,現場的工作人員頻頻稱讚JJ長大啦!真“到位”啦!JJ還嚇一跳頻問為什麼倒胃??讓工作人員急忙解釋“到位”就是夠味就是夠MAN啦!除了讓JJ林俊傑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感之外,拍攝現場更準備了多樣樂器,像是口琴、橫笛、電吉他、鼓……等等,讓他邊玩邊拍展現出JJ平時很少表現的音樂演奏天份,甚至借來一隻超胖朔鼠讓喜愛小動物的JJ開心的跟它玩起親親來,沒想到害羞的朔鼠緊張的當場拉屎,只好暫時停拍。

  JJ林俊傑每次由新加坡出發赴內地工作;由於溫差太大(32度驟降為零下3度)第一件會發生的事就是“感冒”,這次也不例外,抱病拍完30套服裝,僅用了不到7小時就收工,讓攝影師讚歎JJ是配合度高、動作又快的藝人,廠商也開心的說要帶JJ去治感冒,結果原來是按摩刮痧加拔罐,等JJ再出現在宣傳人員面前已像只受傷的梅花鹿般可憐,卻讓宣傳顧不得同情心與JJ的背痛狂笑不已。

  我個人不太贊同追星,但我欣賞林俊傑。永遠支持他,最愛林俊傑。

  一中初一:或許。還有愛

您正在瀏覽: 最愛林俊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林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