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美靈魂的塑造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靈魂的塑造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生活上的引路人。他使一些無憂無慮的小學生成長為以後精神煥發、修養飽滿的成功人士。是的,當許多成功人士談到自己當初的老師的時候,他們的心裡總會充滿着莫名的感激。是的,老師鑄就了人類生命的靈魂,他使這些靈魂變得更完美,更和諧。 

  當海倫·凱勒還沉浸在黑暗和無聲的世界里對未來感到絕望的時候,是沙莉文老師幫她解開繩索,從絕望之中掙扎出來,是沙莉文老師用她那父母般的愛意和堅強的意志,指引着她的學生走出困境,走向生活的希望。 

  當我們為作業多而叫苦,並且時常埋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時,我們可曾想過老師的用意呢?我想,老師是想讓我們更加熟悉他所講的那些題目吧!我相信,老師的做法都是為我們這些學生着想,都是在為我們的學習着想。如果沒有必要的作業,我們怎能為我們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呢?當我們被老師批評時,我們可曾想過老師的感受嗎?我想,其實老師的心裡也是很無奈,甚至是很難受的,他們只是在為自己的學生的成長而負責罷了……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教育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人,他們鑄就了我們人類最為完美的靈魂。 

  是的,完美靈魂的塑造者——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完美靈魂的塑造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靈魂的塑造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