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陽光喚醒你的靈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陽光喚醒你的靈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在漆黑的夜空下探索時,是否會手足無措?是否會感到迷茫?我相信答案是肯定的。

  自高中畢業以來,你是獨自一人奮鬥着,堅持着。在你迷茫時沒有給你安慰,沒有給你鼓勵,只是我對你要求太多,希望你多個方面都變好,可誰知這樣做讓我差一點失去你。一直以來是我不懂你的心,你是那麼高傲,那麼自強,當然希望有人認同你,讚揚你。

  高考將我們分隔兩地,這也許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不能上同樣的學校,並不能扼殺未來。當你獨自坐在自習室時,是否會感到孤單?沒有人噓寒問暖,但這並不意味着你就應該放棄自己的前程。從有能力變為不自信,再變成廢人是輕而易舉的,但是從廢人變為自信積極向上的人是非常難的。不過你沒有嘗試過,為什麼知道自己做不到呢?當你沒有了嘗試的勇氣才是最可怕的。

  蓮能出淤泥而不染,臘梅能遇寒風而不倒,小草能見暴雨而不退卻。

  蓮在泥水中不曾抱怨,只是吸取養分,茁壯成長,在夏天開出芬芳,為人帶來一絲涼意。臘梅不僅綻放於寒冬,而且生長在懸崖之上,春天來臨之際早已不見它的蹤影,因為它只想在冰天雪地里燃燒星光之火。小草靠自己柔軟的身體支撐着,暴雨蹂躪着它的身體,它卻依然站立着。因為它知道,倒下了就再也沒有站起來的機會。

  既然他們能做到,你為什麼不能呢?

  不要總是抱怨生活的艱辛,命運的不公,不要總是壓抑自己,迷失自己,讓自己沉淪在憂傷里不能自拔。懂得變通靈活處理事情,會讓你跨越生命的很多障礙,少走許多彎路。

  希望我能帶給你陽光,不在迷失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讓陽光喚醒你的靈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陽光喚醒你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