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7月13日,是令我終生難以忘懷的一天。

  這天上午七點三十分,我們小荷寫作班的同學和老師們一起坐上了去福利院的公交車,經過一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社會福利院。社會福利院外面很荒涼,是不是兒童福利院也很破舊呢?我心裡暗暗在想。

  可是一進入兒童福利院,我發現兒童福利院很漂亮。但是一進入兒童福利院大廳,場面就讓我心灰意冷了。

  當我進入乒乓球室里時,我驚呆了!一個個無精打采而又面無表情的兒童坐在一把把椅子上。當我給一個叫李院長的老師禮物時,有一個貌似正常的兒童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嚇得我飛快地跑回了隊里。我心想:這裡怎麼還坐着一個健全的孩子哪?後來才聽王老師說:“那個男孩有多動症,就因為這他的爸爸、媽媽便把他拋棄了。他恨社會,最恨他的爸、媽。”我覺得他好可憐,而我們又好幸福。這個孩子的父母真是太自私了。

  同學們,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吧!也關心一下那些被遺棄的孤兒吧!

您正在瀏覽: 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