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笛的男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笛的男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春天的傍晚,崔崔從爺爺的院子里走出來,漫無目的地走着。這時,她聽到幾聲清脆的鳥叫聲,“唧唧唧唧”崔崔抬頭一看,原來是只小鳥。小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好想再對她說些什麼,好奇心激使崔崔去看個究竟,崔崔跟着小鳥來到一個地方。這裡很美,一條清澈的小溪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像一曲美妙的音樂,四處綠油油的一片,還有一些霧氣,讓人彷彿覺得在世外桃源一樣!

  這時,那隻小鳥停在了一塊大石頭上,竟然說話了,“崔崔,你好!”崔崔嚇了一大跳“你……好……”崔崔哆哆嗦嗦的說,“崔崔,你別怕,我是火鳥國的使者,火鳥國的王子被施了魔法,一直在吹笛根本停不下來,所以,我來到人間找可以救王子的人。於是,我看到了你!”突然,小鳥淚流滿面,“求你了,一定要救救王子!”看到小鳥這樣,崔崔便答應了。崔崔聽到一曲優美動人抬頭往一棵大榕樹上瞧,只見樹上站着一個眉清目秀的小男孩正在吹笛,崔崔便用眼神問王子為什麼要一直吹笛呢?王子根本不理睬崔崔還在不停的吹。小鳥向崔崔解釋“王子這樣,是被一個心狠手辣的女巫婆施了魔法,必須要一位心地善良的人類聽王子吹笛一天一夜!魔法才能解除。我們生活在另一個世界,歷盡千心萬苦才來到人間,找到了你——崔崔。請你一定要救救王子!”崔崔聽后,頗有感觸,決定幫王子解除魔法。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艱難,也一定要走下去!崔崔坐到一塊大石頭上,閉上眼,靜靜地聽着。聽着王子的笛聲,她彷彿看見火鳥國美麗昌盛的景象;彷彿出現了火鳥國人民辛勤耕耘的畫面;彷彿出現了火鳥國糧食大豐收、快樂的場景。可就在這危急時刻巫婆騎着神掃帚來搞破壞,把一條條毒蛇放到了王子身旁眼看着要出事了,幸好這是小鳥用自己的法術保住了王子不受傷,但更多的毒蛇從四面八方湧來,王子的生命危在旦夕!突然一束奇異的光從崔崔身上發出,把毒蛇都消滅了!原來是崔崔心裡十分擔憂王子,爆爆發出了身體的潛能量,巫婆見毒蛇都被消滅了。灰溜溜地夾着尾巴逃走了。王子的魔法解除了!王子從樹上跳了下來,手中的笛子變成了一個手鏈,送給了崔崔當一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表示自己感謝崔崔的救命之恩,天空這時出現了一個大洞,王子和小鳥從大黑洞飛回了自己的國家。崔崔搖了搖頭,彷彿眼前是個夢境,但手鏈卻證實這是真實的。崔崔心裡高興的想:我終於做了一件好事!她稚嫩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山西呂梁孝義市六中初一:張育穎

您正在瀏覽: 吹笛的男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笛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