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裙子的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裙子的男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穿裙子,真是“公雞下蛋----天下奇聞” 。 

  那時我才5歲。一天晚上,媽媽從衣櫃里拿出一條裙子。好漂亮啊,我一見就想穿。於是我問:“媽媽,這件衣服從哪來的呀?”媽媽說:“是你姐姐以前的唄。”“讓我試試看!”媽媽一聽就想笑,但她還是忍住了,說:“那就試試吧!”

  我把裙子穿上,對着鏡子一照,哇!太帥了。這時候爸爸進來了,見到我狂笑不已,媽媽也憋不住笑了。看到我這麼帥,爸爸媽媽一定是感到很高興吧?我很滿意,把衣服脫了,上床睡覺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吃過早飯,穿上裙子,就上幼兒園去了。一路上,爸爸似乎很高興,邊騎自行車邊笑,差點就與別的自行車撞到了一起。我問道:“你笑什麼?”爸爸邊笑邊說:“沒,沒什麼。”

  一到幼兒園,每個同學都用大笑迎接我。我更不解了:“你們笑什麼?”他們什麼也沒說,只是抱着肚子蹲在地上,笑得很難受的樣子。

  下午,我們班的老師說:“等一下我們要把教室里的東西搬到另一個教室里去。”我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跳着跳着,不知怎麼的,裙子掉了下來。老師見了笑得前仰後合。同學們的笑神經又被逗了起來,有的笑得在地上打滾,有的笑得差點撞到了牆上,你說狂不狂?搬東西時我的裙子又掉了,周圍的同學又跳起了“瘋狂舞蹈”。

  放學后,老師問我:“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我……我我……我爸爸來了。”我真受不了老師的眼神,急忙跑向來接我的爸爸……

  不說了,不說了,越說我就越臉紅。不知道親愛的男同胞們中,還有沒有人像我這樣曾經穿過裙子。 

  指導教師 陳友法

您正在瀏覽: 穿裙子的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裙子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