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如夢般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如夢般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小鳥,我會記住那出生時的巢穴:假如我是樹苗,我不會忘記那滋養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湖,那雪域高原便成為我記憶中的烙印,假如……“是啊,無論我們是什麼,無論我們以什麼方式存在,我們可以忘記周圍的一切,甚至可以拋棄自己,膽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的——那就是感恩!問世間恩為何物?恩,就是對他人無償提供給你的幫助,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的,或許施恩者並不想要你回答,但出於對他人的感激和“禮尚往來”的道義。世間又萌生了和施恩一樣的偉大語言:感恩。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需要感激的人有很多,甚至有的只是陌生人,他們的一個會心的微笑,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暢快。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因為他們不僅僅賜予我們生命,更把我們養育成人;感謝老師的培養之恩,因為他們不僅僅授予我們知識,更是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感激朋友的陪伴之恩,因為她們不僅僅給予我們鼓勵,更讓我們感到快樂的味道。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懂得孝敬父母;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懂得去尊敬師長’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懂得去關心,幫助他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會勤奮學習,真愛自己;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會學會寬容,贏得友誼;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會擁有快樂,擁有幸福,我們就會明白事理更快的長大,我們就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可曾聽過《感恩的心》這首歌?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人生質量的體現,是一切美好生命的基礎,它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充滿希望。學會感恩吧!它能讓我們保持積極。健康的心態,讓我們從容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問題!

  連城三中初三:楊佳新

您正在瀏覽: 感恩——如夢般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如夢般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