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檸檬果珍(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果珍(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獃獃,數學作業寫完了嗎?瑪利露問."什麼,還有數學作業嗎?獃獃說."那你寫語文作業了嗎?棒棒糖問."放假了,還有作業嗎?呵呵,我怎麼不知道,呵呵......獃獃說."啊!暈倒...... 

  誰也沒看見章魚在身後,午後陽光下,三個孩子靜品檸檬清香,當然沒注意他,"嗨,獃子!作業寫完了嗎?借我抄抄?他先發話了."噢?呵呵......獃獃愣了一下,回過神來了."神經!章魚偷罵到."哎呦!檸檬組合,怎麼還不進教室(聲明;檸檬組合是同學稱獃獃小組的)一回頭就看見BABY背着龐大無比的書包來了,身後還有香香,BANANA,QQ,米飯和麵條,"呵!同志們真辛苦啊!歡迎回家......話說到一半,瑪利露和棒棒糖便不說了,因為老班MR楊便在後面,大家只好一笑,去了教室. 

  把從前撒在心裡, 

  把記憶慢慢洗凈, 

  留下自己, 

  時光開始了, 

  一切便繼續...... 

  -----------繼續

您正在瀏覽: 檸檬果珍(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果珍(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