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艱苦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艱苦的旅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還殘有幼稚青澀的初二學年度,抬頭向前看,中考似乎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猛地一怔,自己竟早已出身於初三下學期之中!這也就是初三學習旅程的末尾了,終點就在自己前方不遠!

  回想起初三上半年走過的路和景點,哪一個不是被自己的汗淚澆灑,為自己的進步和成功而沸騰,為自己的幸福而感動。雖然有這些美景點綴,但我的旅行依然是那麼艱苦,一條條汗水匯成的河流,一座座試卷壘成的高山,都是我艱苦旅行之中絕妙的風景。俯下身子凝視河流,你會在那波光粼粼中看見我在體煅時堅定的眼神,就是這樣的眼神,伴我度過了那些跳台階、壓腿、跑步三部曲。為了四月份的體育中考,我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和淚,我一定要考出個好分數,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

  再看看那些錯題山,什麼樣的題都有!數理化的抽象與嚴謹,語文英語的睿智和深奧,弄得我稀里糊塗。他們就像是一個個聰明狡猾的妖精,弄得你團團轉,摸不清頭緒。但是持之以恆的心態,卻是克服它們的強力藥劑,畢竟有句話說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旅行當中的難處還不只這樣而已!每天的教室中都充滿了凝重而又略帶緊張的氣氛,時時刻刻包圍着你,壓得你喘不過氣兒。時間大哥彷彿也再和你開玩笑,走得又快了許多,讓我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一樣。每當星期六回到家,一轉眼又已身處校園,而時間的加快,又使得我更加的焦躁不安!

  這趟初三的旅行還是一個失眠的行程,我們每天八個小時的睡眠是完全達不到美國青少年的最佳水平——9小時45分!每天保持這個睡眠時間,對於初三的我們來說完全是一種奢望。假如你看見我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從不見停,別以為我在向你“放電”,那是我正在拚命地睜開眼睛。

  初三的歲月還真是一趟艱苦的旅行,但無論是巍峨的高山,無論是荊棘滿地的叢林,無論是漩渦放肆的湖泊,都不能阻擋我邁向終點的步伐!這次的旅行已經過去了一半,剩下的路和時間也已經不多,一定要憋足了勁,通過最後的難關!因為只有那樣,我才能在六月的盛夏時節,欣賞炫爛的成功之花!

您正在瀏覽: 最艱苦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艱苦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