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檸檬布丁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布丁⑤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5 

  (⊙o⊙)… 

  “我向你介紹一個朋友啊!”夜悠一邊笑着說,一邊指着他的朋友說,“這位是我的好朋友穆希。" 

  啊!真是的耶!可惡的穆希竟然是我最最好的夜悠的最最好的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世界真瘋狂,竟然…… 

  暈暈暈暈暈暈暈…… 

  倒到倒倒到倒倒…… 

  吐吐吐吐吐吐吐…… 

  唉!為了那個完美的無法形容的夜悠,只好忍氣吞聲了。不管他了,還是聽夜悠說的話吧! 

  “恩!”我隨口應了一句。 

  “馨兒,希望你能和他做一個好朋友啦!”夜悠笑着對我說。 

  鬼想和他做朋友。有可能,連鬼都不想和他說一句話。只要隨便的答一聲,他就會羅嗦的說一大堆話。 

  雖然我心裡是這樣想,但是在夜悠面前,我輕輕的說:“恩!” 

  “穆希!”夜悠大聲的對在一旁玩耍的穆希,“過來一下!” 

  穆希跑了過來,看到我:“呵呵!死女人,沒想到又碰到你了,哈哈哈哈!” 

  我使勁的瞪了他一眼,沒好氣的說:“那又怎樣!反正我們都是一個班的,見面可是經常的!” 

  夜悠看着我和穆希吵架的樣子,笑了。 

  他笑得像陽光一樣,照射着我,溫暖着我……我真的好幸福啊!但這是在夢中啊!在現實中真的好想不可能艾! 

  我使勁的捏了自己一下,好痛啊! 

  我對自己說:“不要跟穆希說。不要跟穆希說。不要跟穆希說。不要跟穆希說。……”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突然之間響了起來,可真是把我嚇着了。 

  穆希又拉着夜悠出去玩了,也有隻好跟着他。 

  Zoey、秋菊和寧蝶一起走向我這裡。但我沒察覺,寧蝶好像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就輕悄悄的走到我的後面,用手一拍,把我嚇了一跳。我可真倒霉啊!今天已經被嚇了兩次了,在這樣嚇下去,我真的會得心臟病的。…~我拍拍心口…… 

  我忽的轉過身,生氣的說:“人嚇人,肯定會嚇死人的!寧蝶呀!你…” 

  寧蝶忽的笑了起來:“哈哈~~盈馨…哈哈…馨兒…你剛才入神了耶…~我想幫你讓你的靈魂嚇回來…~哈哈哈…~盈馨…~哈哈哈…你…哈哈哈哈…~~” 

  聽到她那嘻嘻哈哈的笑聲,我氣得了火都要冒上來了,可是當著Zoey和秋菊的面前,我想保持個好模樣。所以,就忍下火氣,只是語氣加重了一點:“寧蝶,你別笑了。” 

  “哈哈哈哈…~” 

  我連忙轉開話題:“寧蝶,今天有什麼好玩的事嗎?” 

  我知道寧蝶最好管閑事了,所以,這個班級里的事情大多數她都知道。 

  寧蝶收起那副嘻嘻哈哈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檸檬布丁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布丁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