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檸檬奶茶(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奶茶(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各位荷友對我的支持,所以我決定繼續寫下去!這樣才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我會每個星期都努力擠出時間來發表一篇檸檬·奶茶的!廢話少說,趕快看文章吧!記得留言哦! 

  第五章 

  “那個,哥,家裡就只有你一個人嗎?”我問。 

  “笨哦,家裡不是還有這麼多傭人嗎?”鳴一隻手拍着我的腦袋,一隻手指着屋內的傭人。我發現這些傭人都流露出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或許他們還從來沒有看到鳴這麼開心過吧! 

  “妹妹!”鳴一邊叫着我一邊用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你在想什麼啊?這麼專註!” 

  “哦,”我趕緊回過神來,“我是在想,你爸媽哪兒去了啊?”剛才鳴興奮地表情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被冷淡所代替。 

  “他們還在公司,每次都是很晚才回來。” 

  “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是鳴長時間不能和父母接觸,他感覺自己得不到親人的關愛,而那些傭人什麼都聽他的,才造成了他今天這樣孤傲的性格。我一定要想方設法來改變他,使他漸漸變得樂觀開朗起來。 

  “算了,不說他們了!”鳴說。 

  “對了,哥,時間不早了,我想回家了,爸爸肯定很擔心我!”我故意岔開話題。 

  “那,哥哥送送妹妹?” 

  “嗯嗯,好啊!”我坐上了鳴的寶馬。不一會,就來到了我家門前的花園。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車門,發現爸爸正在花園的鞦韆旁徘徊。 

  “爸爸!”我大聲的叫着,跑了過去。 

  “女兒啊,你終於回來了!你今天怎麼沒和凌、傑一起回家呢?還這麼晚回來!”爸爸責備的說。 

  “我……” 

  “她剛才在我家玩。”鳴回答。 

  “這個人是……”爸爸看着我的眼睛,想從我的眼中找到答案。 

  “我叫鳴。”鳴淡淡的說了一句。 

  我感覺周圍的空氣似乎凝固,為了化解這裡的尷尬氣氛,我說:“哥,去我房間玩吧!”鳴也不推辭,跟隨我去了房間。我坐在房間內的鞦韆上,旁邊的桌子上放着一杯檸檬奶茶,我端起來,喝了一小口,對鳴說:“哥,坐吧!” 

  鳴坐上了沙發,環視了一下整個房間,問我:“妹妹,你很喜歡粉紅色嗎?怎麼我感覺所有的東西都是粉色的啊?” 

  “是啊,我發現粉紅真的很美,如此嬌嫩的色調,似一首最溫柔的曲子,又如在黑白鍵盤上彈奏出的輕盈的琴聲。它讓我想起了很多甜蜜的回憶。” 

  “嗯嗯,我最喜歡藍色,那種天空的藍,淡淡的藍。” 

  “藍色也很不錯哦,我也比較喜歡那種淡藍。和粉紅放在一起,宛如獨具一格的悠揚的旋律,清麗的和聲。” 

  “哇,妹妹,你的這些話想散文一樣優美耶!”鳴的臉上有那種和小孩一樣驚喜的表情。 

  “呵呵,過獎過獎!能得到哥哥的誇獎,真是一種榮幸啊!”

您正在瀏覽: 檸檬奶茶(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奶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