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檸檬布丁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布丁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3 

  我的天啦!我在人間不敢大聲的說,現在我在天堂上大聲的叫喊。我可真倒霉啊!我只好認穆希是倒霉蛋了,他可真是我的剋星啊! 

  一隻可愛的小天使拿着魔法棒對我說:“不要說啦!不要拆穆希的台啦!” 

  一隻穿着黑色袍子的小惡魔指着我說:“你傻啊!你去說啊!你不是很討厭他嗎?你去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老師。” 

  小天使看大情不妙,連忙對我說:“不行啊!不要聽他的話,要是你去說的話,你還是有事的呀!” 

  恩,小天使說的沒錯,我有點心動了。小惡魔跳了條,用叉子在地上戳了戳,說:“不要心動啊!快點去告啊!小天使是在為穆希求情啊!你不是不喜歡他嗎》?快點去呀!” 

  我不知該聽誰的了。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還是聽小天使的吧!我用手指彈走了小惡魔。 

  我回到了現實,看着老師,我不敢多說話。 

  老師生氣的說:“你給我出去站着!!!!你,也給我出去站着。” 

  我的眼裡噙着淚水出去了,現在的我真想找個地洞站進去。穆希嘻嘻哈哈的在一旁笑着。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時間快得好快哦!一下子就下課了。 

  我回到教室,回到座位上,寧蝶立刻圍了過來,安慰我說:“不要傷心了,他嘛!不要管他,好好學習就行了。”“(⊙v⊙)嗯。” 

  我看了看我的同桌,是那三個人的其中一個,樣子蠻傻乎乎的,看起來好欺負的。 

  我跟他打了個招呼:“你好,我叫盈馨,你可以叫我馨兒”我面帶微笑。一會兒之後,他一句話也沒說,就是埋頭看書。 

  我看了,忍住心中的怒火,微笑再一次說:“你好!我叫馨兒,你叫什麼?”我沒發出怒火來,只是把聲音調大了。 

  有點反應了,他抬起頭,看着我,用那甜美的聲音對我說:“對不起,我沒聽見。你叫馨兒,我叫凌夜悠。“說完,又低下頭,看起書來。 

  陽光從窗外灑進來,落在少年栗色的短髮上,折射出晶亮閃爍的光芒,讓少年渾身上下沉浸在一層淡金色的光圈內,美得如同天使一般。少年一身因為經常在戶外運動而呈古銅色的皮膚,襯着白色襯衣,非但不顯得突兀,反而讓少年在優雅之中平添了幾分活力,看上去既是優雅貴公子,又分明是陽光美少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就是:凌夜悠同學可真是完美啊!長相帥氣,氣質優雅,體育全能,成績優異,最關鍵的是…… 

  打住!請問一下,我在想些什麼啊?竟會獃獃的看着他。 

  寧蝶跑到我這兒,對我說:“馨兒,我向你介紹一個朋友。” 

  寧蝶帶着一個女生過來。 

  高挑的丹鳳眼,微微嘟起的櫻桃小口,一頭頗有氣勢的大波浪捲髮,真是完美啊!在我們班裡真是完美啊!

您正在瀏覽: 檸檬布丁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布丁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