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軍旅”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軍旅”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火紅的朝陽升起來了,照在了我們每一個學子的臉上,我的初中生涯就此拉開了序幕。

  新學期,新氣象,新變化。剛剛來到初中,來體驗這個讓我日思夜想,既緊張又充滿快樂的初中的“軍旅”生活。在這平凡的十天內,我將經歷不平凡的生活。

  藍天白雲,綠樹紅花,火紅的朝陽照在我們每一個未來“士兵”的臉上。“明天是軍訓的第一天,也不知道軍訓生活是怎樣的?一定是非常精彩有趣的。”我抱着一身軍裝在幻想着明天軍訓時的場景。

  千盼萬盼的軍訓終於來到了,我們每一個“士兵,”都在唧唧喳喳的談論將要進行的“特訓。”正在我們談論的熱火朝天的時候,一聲刺耳的哨子聲把我們從幻想中喚醒。這是第一次軍訓難免有些同學耐不住心中的激動,所以還在嘰嘰喳喳的討論着,可能是開學第一天的緣故,所以老師的心情也非常的好,竟然沒有批評他們幾個。

  我原以為軍訓是像電影裡邊的那樣,那樣的精彩與好玩。可誰知我們的“軍旅”生活,只是練習以前學習過的“立正”,“稍息”,“跑步與立定”,“齊步走與立定”。這些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動作。

  雖然是一些十分簡單的動作,但我還是一一照做了,這些雖然聽起來簡單,但應為我三個月的養精蓄銳,體質直線下降導致我現在連立正都做不好。剛站一會,我就感覺眼前遠處的東西漸漸變成了淺黑色。我感覺混身不舒服,慢慢的就連眼前的的事物也變成了淺黑色,連高大的教練也只能看見一個輪廓。我班女生都沒有休息的,我一個男子漢就更不能休息了。最後在堅持不住的情況下,我還是申請休息了……

  “軍旅”生活是艱苦的,但我們從中獲得的友誼和堅強的意志卻是無價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5班 董宇飛

您正在瀏覽: 校園“軍旅”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軍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