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不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不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十月末了,摸着十月的尾巴,迎來了最讓我不開心的一天。

  中午,“大姨媽”提前駕到,帶着疼痛肆無忌憚,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坐卧不安,全身乏力,走路都只能像只蝸牛一樣,慢騰騰的,稍微加快步伐,腹部就會抗議的疼痛不止。被“大姨媽”折磨的,沒有一點好心情了,可是,沒想到接下來遇到的事情,讓我越發心情糟糕起來。

  晚上語文測試,老師由於臨時有事要出去一會兒,便讓我暫時來管下紀律,我只好坐到了講台上,邊做題邊管紀律。在講台上,老師的所有東西都擺在那裡,我也沒在意,沒想到的是靠近講台的搗蛋鬼眼尖,一下子看到了一份答案。只見他特意湊了過來,裝作想看我的答案,用整個身子擋住了我的視線,然後偷偷拿走了答案撤退了。這一切我都只以為他是來抄我的,白了一眼,示意他安分點,他笑着走了。

  老師回來了,發現丟了答案,便問除了我還有誰來過講台,大家都搖頭不知道,老師把懷疑的目光投向了我。我用無辜的眼神看着老師,但老師的眼神越發的質疑,他沒有再問,我知道從他那眼神里就可以看出,他認定是我拿了,只是,沒有說穿,算是給我面子。

  我的心涼了,大家都不可以給我證明,那誰能證明呢?我也確實沒有發現是那個搗蛋鬼拿了,根本沒有證據。心裡越想越難過,“大姨媽”的疼痛感也湊着熱鬧,越發讓我難受不堪。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很不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不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