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惱”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惱”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也許會疑惑不解:一個初一學生,有什麼可惱的呢?不過,你可別這麼早就下結論,待我細細道來: 

  我前面坐着個男生,他叫薛陽陽,是我么們組的組長。按理說,我是組員,應該“尊敬”他,可是,他的行為也太令人“惱”了! 

  下了課,我正在收拾書 ,眼前便出現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我知道是薛陽陽,就把頭扭到一邊。沒想到,他非但不肯“善罷甘休”,反而“變本加厲。哼!真是“不識抬舉”!我心裡這樣想,卻仍是“不理不睬”。 

  接下來,薛陽陽便採取“持久戰術”,這招果然奏效!我終於“火山爆發”了!立馬站起來,定神一看,元開始一根不起眼的狗尾巴草。我心想:哼!別得意洋洋了!看我不把你的“心頭肉”搶去!於是,我抓住一個大好時機,將薛陽陽手中的狗尾巴草一舉拿下! 

  可是,正當我“春風得意”之時,王建剛和武孟瑤也陸續救薛陽陽的駕了!只見他們手裡一人拿一根狗尾巴草,還“救濟”了薛陽陽一根。這時,三人顯示出一副“盛氣凌人”的架勢。哇!好一個狗尾巴草隊!有這麼“強大的陣容”!唉!我這毫無招架之力的“小將”自然是“乖乖地”“束手就擒”了!可我心裡還是不服氣的! 

  在這裡,我想對薛陽陽,王建剛及武孟瑤說“放下狗尾巴草,立地成‘佛’!” 

  指導老師:張建華

您正在瀏覽: 課間“惱”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惱”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