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網讓我不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網讓我不開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跟很多同齡人一樣,玩過許多電腦遊戲,如摩爾莊園、賽爾號、開心網等,其中令我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開心網了。 

  記得是在今年六月,同學向我推薦了開心網這款遊戲,我一打開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遊戲規則十分簡單,到商店買種子,再種到地里,成熟或偷來的果實賣掉就可以得到“錢”,“錢”夠了就能買房子。當我看到同學與媽媽的同事們的“錢”都比我多時,心裡就感到十分忌妒。一定要奮起直追,趕上他們。我擠出了大量的時間來玩開心網,日夜不分地守在那裡偷別人的果實,偷到了就興高采烈,沒偷到就垂頭喪氣,它勾起了我的喜怒哀樂。我漸漸對開心網有了癮。 

  最上癮的時候是剛剛放暑假,我和媽媽準備到北京去旅遊,在出發前列了一個單子,誰的什麼時候好偷,自己的東西什麼時候好收,都記得一清二楚。在北京登長城時,我想起我的“冬蟲夏草”還沒收,就趕緊打長途電話給爸爸,叫他幫我收,爸爸的口氣是既生氣又無奈。過了一會,爸爸發來短信說只剩下一支了,我難過得哭了,我帶着哭腔趕緊又打電話給爸爸,問他是誰偷的,原來是我的同學,我一氣之下就把他從好友中刪掉了,因此我和那位同學鬧得很不開心。 

  爸爸看我對開心網已經陷的很深了,就勸阻我不要玩開心網了,他心平氣和地跟我講道理,並給我看了很多開心網的負面評論。其中《聯合早報》對開心網的評論說“中國人的精神空虛,半夜裡許多白領都起床偷幾支網友在虛擬世界里的白菜”。我意識到了開心網的危害,從此我戒掉了對開心網的癮,再也不碰開心網了。 

  在開心網上,可以光明正大的偷別人地東西,而在現實生活中不應該推崇這種偷東西的風氣。開心網是在虛擬世界里滿足人物質慾望的遊戲,浪費了我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大大影響了我的學習和生活。它讓我不開心,讓同學不開心,讓爸爸媽媽不開心,我真不應該玩。自從戒掉之後,我再也沒有對開心網的牽挂了,感覺很輕鬆。我現在明白了,我們小學生不能沉迷於遊戲,遊戲只是一种放松的方式,否則就會影響學習和生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網讓我不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網讓我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