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還是不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還是不開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糾結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許多疑惑不解的問題,許多看不透的人,我也有這樣的一個問題,”開心還是不開心“?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悠揚的放學鈴聲隨我們七嘴八舌的聲音飄走,我像喜鵲一般地衝出教室,又像利箭似的跑回屋裡,急匆匆地打開電腦,我剛發表了一篇作文,竟被駁回,我當時就火冒三丈,怒視着管理員給我的留言”您好,你發表的作文被駁回,因為你的作文已被其他網站收購,本站無法更新,謝謝您的投稿“,心想:到底是誰收購了我的文章,又不給錢,我不是白忙活了嗎?,但轉念一想,我的作文可以在其他網站展示,不是也挺好的嗎?但別人不喜歡怎麼辦?被刪除了,又怎麼辦?在這心急如焚之際,我又發表的作文又被駁回,跟上次的情形一模一樣,心裡在問:“到底,我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同學們,如果你們看到這篇作文,請你們在心裡默默思考,到底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開心還是不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還是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