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杭州之行(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之行(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表面上的我依然風平浪靜,但我的內心卻在番波涌浪,一想起電視中那種開腸破肚的情景,我就不覺得一陣顫抖,那是多麼可怕啊。但我想我也是十分幸運的,如果我當時沒有被檢查出,被蒙在鼓裡,那對我的傷害就不止這些了。 

  每個人在生命中都會遇到個種磨難和 挫折。在重重困難之後就是美麗的彩虹 。也許這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我一定不會被打敗。就算為了父母,為了自己。 

  幾天後`````` 

  我終於被推進了手術室,冰冷的手術架,冰冷的手術刀,冰冷的空氣`````` 

  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我又重新回到了我熟悉的病房,一切結束了嗎? 

  手術很順利。 

  現在我正走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湖邊的柳樹枝條上,嫩嫩的細芽長出來了,隨着風兒偏偏起舞,清澈的西湖水不時地小心地擁抱着岸邊的青石,還 有可愛的鸕鶿在水中補魚。遠處是蘇堤,來來往往的人享受着人間仙境的靈氣,沐浴着燦爛的春光。閉上眼睛,深深地呼一口氣,才發現人生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杭州之行(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之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