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杜絕浪費食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絕浪費食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好不容易上完了最後一節課,老師布置完任務之後,學校里的午餐鈴響了,我們快速的站好隊,在下樓去飯廳的路上看見一些初二,初三的學哥,學長們回來了,於是心裡就想,到我們的時候會不會已經沒有飯了呢?有人說連吃飯的座位都成問題。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說笑笑到了飯廳門口,進去之後,我們就排隊在那裡打飯,看見別人都只拿着一個饅頭和一些茭瓜,茭瓜看起來都成了湯了,有的人說會不會只剩下茭瓜和饅頭了,一些人聽說只剩下茭瓜和饅頭之後,還乾脆就不吃了,到我的時候果然就只剩下一些茭瓜和饅頭了。心裡想,如果不吃的話就只能餓着了,沒辦法,只能吃它了,在找座位的同時,碰到了小姑,她點了一些洋蔥和饅頭,因為他們那排只剩下了洋蔥,我們在一起一塊去吃了飯。那些茭瓜一點都不好吃,有股壞壞了的味道,於是,小姑讓我和她一塊吃她的那些洋蔥,吃到一半吃的時候,我覺得還是不要浪費食物,因為每一些蔬菜都是農民伯伯辛苦種出來的,所以,我就忍着吃完了,然後和小姑一起去刷了刷盤子,洗了洗筷子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杜絕浪費食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絕浪費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