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鴨子旅行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旅行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畫了一個大大的光圈,好像一個微波爐,我們都快要被烤熟了,夥伴們都咿呀呀地抱怨着。不過很快又快樂地“嘎嘎”叫了,因為媽媽答應帶我們去江邊旅遊,(!)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出遠門,難免會有些緊張,(……)快!排好一列長隊,媽媽打頭,我們出遊嘍! 

“排好隊,一個跟着一個,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我告訴過你們的那個叫‘車’的東西!”媽媽一再叮囑我們。知道,知道,那個“甲殼蟲”就是車,來來往往的,像飛一樣,還有一些人類和高達的建築,我們簡直都看呆了,左顧右盼,目不暇接。 

突然,後面發出了“救命”的喊聲,是小黃鴨哥哥的聲音!媽媽也注意到了,連忙跑過去,只見小黃哥哥和幾個姐妹正在下水道中拚命掙扎,他們撲閃着翅膀,馬上就要被流水沖走了。怎麼辦啊?急得我們衝著行人大喊:“救命啊!快救救他們!”可能是人類和我們語言不通的原因,他們根本就沒有明白髮生了什麼事,只是好奇地望着我們,有一個調皮的小男孩還衝我“嘎嘎”地叫了兩聲…… 

媽媽沉默了一會,示意我們都不要動,站在下水道旁大聲喊,她自己徑直向一個穿着奇怪衣服的男人走去。那人的衣服上有字,媽媽教過我們,是“巡警”。媽媽沖他大叫了幾聲,他低下頭,注意到了媽媽。看到他迷惑不解,媽媽索性咬着他的褲腳,拽着他來到下水道旁。巡警馬上明白了我們的意思,找來了一個小筐,在筐上綁上繩子,然後把筐慢慢伸進下水道里,下面的夥伴一個個跳了上去,巡警又緩緩把筐向上移動着,很快就上升到地面,幾隻雪白和暗灰色的小鴨子一下子從筐里跳了出來,媽媽把他們緊緊地摟在懷裡,我的眼眶濕潤了,唉,總算逃過了一劫。夥伴們歡喜地跳着、叫着,互相擁抱,然後在媽媽的帶領下一齊向巡警說:“謝謝”。雖然在他聽來仍然只是“嘎嘎”的叫聲,但是他聽明白了,他向我們敬了一個禮,然後讓那些“甲殼蟲”停下,護送我們安全地通過了馬路。 

媽媽催促我們快點走,我們開始手拉着手,這次,再也不會有什麼危險了,再見了,謝謝你,巡警叔叔!

您正在瀏覽: 鴨子旅行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旅行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