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雜技旅行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技旅行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邊加快飛船,一邊說,“該吃飯了。”我們那演出的幾條狗走出來,那幾條狗因常和我們在一起,所以我們可以從它們的叫聲和它們的動做知道它們在說什麼。它們說:“終於可以吃飯了。” 

  開始時一切都很順利,後來,我對船長說:“船長,我們的食物下個星期就要斷絕了,怎麼辦呢?”船長說:“我們不能現在回地球,我們開到另一個星球在說吧。”不久,前面出現了一片土地,土地上有很多果子,我們立刻停在那個星球,可那裡是狗的星球,我們一下去就會被它們咬傷的。“讓我們下去吧!”我們的狗說,還沒等我們的同意它們就走出去了我們在窗里望着我們的狗,它們好像在和這個星球的狗說些什麼,不久我們的狗的嘴裡叼着我們要的果子進來。我們問:“你們剛才和它們說了什麼?”我們的狗說:“我們對它們說我們是在太空里表演雜技的,食物斷絕了,你們可不可以給些食物我們?”,“對了,等一下,我們還要給它們表演雜技呢! 

  ” 我們表演雜技一直到了我們精疲力竭,這個星球的狗說:“他們演得真棒…… 

您正在瀏覽: 雜技旅行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技旅行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