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是美麗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美麗的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那火苗,在黑暗中搖晃着,當用另一個蠟燭去接替它時,他俯身,把火苗傳給它,自己卻消失在那無盡的黑暗中。繼而,那根蠟燭的火光卻明亮無比。那天,我正在街上走着,忽然看到幾個乞丐圍在一起,我懷着好奇的心理走過去想要一探究竟,在得知是一個乞丐撿到了一個烤紅薯后,覺得無趣,正準備走開時,看到那個乞丐把紅薯掰成好多塊,分給他身邊的乞丐。我看到這個溫馨的場面后,除了感動還有震驚,那個乞丐明明可以直接把整個紅薯吃進肚子里,但他卻無私的把那巴掌大的紅薯分成了好幾份,然後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把自己那塊兒吃掉,這是一種怎樣的胸襟!我彷彿透過他的肉體看到了一個純凈的、美麗的靈魂,這個靈魂里隱約浮現了兩個字:分享!分享彷彿是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它架起了人與人之間心靈溝通的橋樑;分享是一杯清淡的綠茶,沖洗着人們心靈的隔閡,留下一陣芳香。這個乞丐分享的不僅僅是食物,還有友誼和快樂。

  初一:師曉敏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美麗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