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露天旅行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天旅行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啦啦,沙啦啦…… 

  夏雨這群調皮的寶寶。離開了雲媽媽的懷抱,到陸地上來參觀大好河山。 

  雨停了,矮牆上出現了露天旅行團——一隻支龐大的蝸牛團隊。它們正在向前行進着,這支旅行隊足有二三十名團員。 

  像我們一樣,每隻蝸牛都有自己的工作。領頭的那隻蝸牛走得極快,我想它應該是一位稱職的“偵察員”吧。 

  後面一隻巨大的超蝸牛,在所在團員相比之下,它好像就是露天旅行團的領袖。它如一位和藹的老人,在隊后保護着新一代的小蝸牛們。 

  這位應該就是我們的天才畫家吧,它用那細嫩的尾巴,在石牆上構出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這隻小蝸牛是剛剛離開了媽媽的懷抱,跟隨着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一起去旅行。我輕輕撫摸它,它立刻縮進那螺旋形的殼裡,這時候,我覺得“縮頭烏龜該改成”縮頭蝸牛“了。 

  有一些調皮點的蝸牛,就會到樹葉上去玩耍,看它們玩得好高興,我也就不去說它們了,不過不能離隊啊,團結一致為重! 

  在石牆壁周圍,有許多水坑,這可算得是它們的旅遊重地了,有的蝸牛就索性在水裡,或泡溫泉,或游泳。它們可真會享受天倫之樂啊! 

  樹葉上的水滴落在蝸牛殼上,輕輕擊打,頭打的烏雲越來越多,我該回家了,祝你們旅行愉快!

您正在瀏覽: 露天旅行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天旅行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