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桔子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旅行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可愛的桔子,身上披着一件金黃的大衣,頭上還頂着一片綠葉,他像一把小雨傘,可以為我遮風擋雨。 

  從小我就生活在桔樹媽媽的懷抱里,幸福而溫暖。可是有一天,一陣強勁的風吹來,把我從媽媽的懷裡吹落下來,摔得我昏迷了過去。 

  等我醒來,我發現自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知怎麼的,原來這裡是蘋果王車,到處是紅撲撲的蘋果。他們看見我都說:“這是什麼怪物,怎麼長得這麼丑?把他帶到王宮去見國王。”幾個蘋果衛兵把我帶到了他們的國王面前,國王見了我,嚇了一跳,說:“這是什麼東西?快去查!”大臣中有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蘋果翻閱了一些資料才知道我是桔子,我奇怪他們怎麼連我也不認識。 

  就這樣,他們放了我,我走啊走了,來到了香蕉王國。一到香蕉王國,國王就把我請到了王宮,他對我說,他的兒子得了重病,全國名醫都束手無策。有一位仙女告訴他,第一個來香蕉王國的客人才能救他。而我就是第一個來香蕉王國的客人,果然王子一聞我的氣味,病就好了,國王對我很感激,要我留在那兒,可是我要回到我自己的王國去,就謝絕了香蕉國王的好意。 

  離開香蕉王國,我發現自己來到了葡萄王國。葡萄王國的國王是一個十分好客的人,每年來這裡的人特別多,我一到這裡就被國王當作貴賓招待,給我許多好吃的食品,還送我許多好玩的禮物。因為想家,我也只在這裡住了一天就走了。 

  就這樣,過了好多天,走過一個個王國,我終於回到了自己的王國,我把在路上的見聞講給大家聽,因為我知識豐富,見識廣博,我們的國王還讓我到王宮做了大官。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桔子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