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的記憶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記憶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所知道的就有2個人喜歡我,一個5班,一個8班。他們都跟我用不同的方式表白。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喜歡我。鵬以前是和我一個英語培優班的,他說他從英語培優班就喜歡我拉,雖然我的英語很好,在培優班考過好多次第一,但是現在我學的是德語呀,雖然我還要學英語的,但沒法比呀。他的數學也很好呀,可是他為什麼會喜歡我呢?那個5班的,叫凌。很好聽的名字,比我高,比鵬矮。籃球打的不錯,恩,就這些。 

  我們班同學說(女生)一斑還有一個人喜歡我,我們班還有3個人喜歡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喜歡我,雖然我的外號很多。 

  還有,我這個星期又胃疼,疼的發抖。同學們都十分關心我,我很感動,謝謝大家。呵呵。 

  星期五中午,我被一群男生圍扁,他們打我,踩我鞋子,用粉筆砸我,還把髒東西放在我的冰欺凌里.....很過分。 

  又那麼倒霉。哎......... 

  上拉初中,誰把我的好運奪走拉? 

  

您正在瀏覽: 魚的記憶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記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