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子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旅行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我是一顆小豆子,有一天我到了一個奇異的地方。 

  那天中午,我被一個人弄到一個長長的管道前,那是一個大山洞,裡面生着一圈尖石頭,尖石頭有的像刀子,有的像叉子,有的像磨盤,開始我對這裡還不感興趣,可是突然尖石頭一張一合起來,我差點就磨爛了,我驚叫着,左躲右閃。過了一會兒,“地震”停止了,可我有被一陣熱乎乎的水衝到管道裡面!“救命,好可怕呀!”我拚命地叫喊着,但這都是徒勞,我已經掉到一個很寬大的帶子里,過了一會兒,裡面漫進來一些液體,我好難受呀!這是什麼,周身火燒般疼痛。我在不停的掙扎,隱約中看見一個小洞口,我用盡全身力氣向那游去,當我又到了一根管里時,我發現我變小了許多。我真倒霉!凈是些管子、大帶子,既然來了,我就要好好走走看看!正想着,一股粘乎乎的液體流了過來,我在這根管子里和這些液體一起呆了好長時間。好累呀!休息一會,我躺着,好溫暖呀!隱約中我感到液體流了起來,又穿過了一個很粗的管子。我睜開雙眼時,發現我正躺在倉庫里。咦?這是怎麼回事? 

  我找到了一個同伴——大米,他說:“那是人的消化系統。”啊?我到人肚子里啦!可我還是胖胖的,“這是一個夢吧!我剛才看到你又是搗腳又是叫!”同伴笑着說。 

  人的消化系統真是精密啊!

您正在瀏覽: 豆子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旅行記 暫無評論